close

昨夜好姊妹nana又給我發來了一封短訊,內容沒多說什麼,只說想拿東西給我其餘見面再聊,也許我跟她是心靈相通的,因為雖然我忙著我的事業~但內心某一角落裡總會掛念著她...(我想她也是如此的所以才願意把內心話對我坦露)

 

在百忙之中趕到她住處已23:00多了,迎面而來的她不同前些日子的消沉,反倒有一絲笑容了;見她如此我頓時安下心來;開心的從她手裡接下她為我準備的限量版包包,就在我們一起坐下來閒聊之時,nana的語氣變了變的冷靜而沉穩...

 

她說:[她跟J先生(nana老公)說了,不要再#以愛為名來困住她,她需要出去透透氣,去一個沒人認識她而她也不認識的國度裡],她說雖然J先生都能包容体諒她的病情,但她仍然害怕害怕那病情發作時失控的自己,到底會傷到自己還是他、孩子或者其他人;就nana形容那種感覺是她不自知的,好幾次她都記不清事發時的詳細情形;她有選擇性失憶症,昨晚是她理智的時候,因此她說她相信我、信任我所以她居然向我提出了做J先生的新太太做她孩子的新媽媽要求...

 

nana說J先生數年來對的愛已經把她壓的喘不過氣來,旁人總見她幸福總是羨慕她,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很痛苦,聽她訴說著當初會選擇J就是她夠疼她愛她容忍她,但如今隨著她的病情愈發嚴重她覺得J先生仍然超乎常理的愛著她,使她感覺得到的已不在是愛而是一種壓力,我靜靜的聽著她說就只是這樣盡力的陪伴著她聽她說,(當下的我也是不太理解nana的心情)...但當我回來細想了幾回再重新思考了一下,我似乎明白了她所說的以愛為名困住她是怎麼回事了...(一個人若是依靠著另一個人的愛是不自由的是沒有自己生活可言的),於是我跟nana說我同意好出去走走看看透透氣,但請記得遇到困難時想家時我們都在一直都在

 

但我也跟她說不要想把先生、孩子或任何人託付給誰,因為你不是他們請不要為他們做決定;就如同你希望J不要把全部的愛心力放在你身上一樣,誰都無法取代誰;但誰都可以為自己負責改造成心中想要的那個人

 

去吧~飛出去吧! 親愛的nana相信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,J一定也會成全妳,因為他希望妳快樂!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4719003-1

DSC010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